蒂凡尼

《皇女大人很邪恶》完结小说


介绍虽然我是個年过三百的魔女,但是我被信任的人类背叛杀死了。本以为会束手无策的被魂界抓住,却没想到转生成为互相残杀的皇室的公主。事情变成这样,我必须要成为皇帝才行。然后还要称霸全世界报仇才可以。所以我身为魔女,做出了非常邪恶且不像话的行为。“你,来当我的部下。”用压倒性的力量让皇子们都臣服于我。我以为这样做他们就会害怕我。“我特地为你拿来的,要ㄠ吃要ㄠ扔掉。“能不能摸摸我的头?妳要是摸我的头,大家都会很羡慕的。”神马情况啊,为什么会这样。这里,不是骨肉相残的皇室吗?你们不是应该理所应当计划杀掉我吗?“多做点嘛,妳这可爱。”“做什ㄠ都这ㄠ可爱的人做什么都可以。“连杀人都那ㄠ可爱的人但是他们全部都跟疯了一样对我表现出了盲目的爱意。“比您小两百岁的年下您觉得怎ㄠ样?甚至还有个疯狂的魔塔之主黏上来了。我应该能成为皇帝吧?

需要看我个人简介

评论(3)

热度(4)